•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7月广州展会时间排期表,为您奉上!

    7月已至

    近期经过更新,最新的7月广州展会信息为您奉上,快来看看吧!

    02

    广州遮阳门窗展(广州建筑遮阳及门窗纱窗展览会)

    2021广州遮阳门窗展致力于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产品展示布局,预设8大展馆,展览面积近80000平方米,预计展商800+,80000+人次专业买家,无论是观众数量还是质量,都超乎预期,为建材家居行业注入了新能量与创新元素。全面展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与产品发展趋势。

    时间:7/20~7/22

    地点: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03

    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CBD

    中国建博会(广州),全称为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集团)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承办,得到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支持。受疫情影响,今年的中国建博会(广州展)延期至7月20日-23日,在广州开幕。

    时间:7/20~7/23

    地点:广交会展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厅A、B、C区全馆

    04

    第2届全球应急医疗与创新防疫物资展

    为进一步满足医疗防护行业企业发展需求,促进医疗防护产业集聚与资源积累,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拓宽企业合作渠道,2021年7月21-23日,第二届全球应急医疗与创新防疫物资交易展将继续亮相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时间:7/21~7/23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厅:3号馆

    05

    世纪家博会

    山东家师傅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是以世纪家博会和家装、建材电子商务平台为一体的综合类展览服务公司。在2021年业务拓展至全国20多个主要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杭州,武汉,济南、青岛,长沙,烟台,徐州,哈尔滨等地)同时确立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公司目标是成为中国品牌家居建材电子商务平台及家装建材类展会第一品牌。

    时间:7/23~7/25

    地点: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06

    2021第45届广州国际采购车展

    车展买车,必享实惠!2021第45届广州国际采购车展,将于7月24日-25日琶洲举办。车展由V车网/V车展主导,以汽车展销为运营核心,汇整媒体、金融各界优势资源,聚焦中外品牌,释放最新行情,为各大汽车主机厂、经销商、服务商等提供一个商贸洽谈的优势平台,也为广大消费者打造一场全方位赏车、购车的盛会,品牌多、车型全,选购优惠是一大惊喜。

    时间:7/24~7/25

    地点:广州国际采购中心

    07

    第14届国际(广州)表面处理 电镀 涂装展览会

    SF EXPO在广州举办多届,从2014年起每年在广州和重庆轮流举办,是国内最专业,发展最迅速的表面处理专业展览会,展会于2012年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并每年通过该机构的严格审核,被认为在国际展商和国外观众比例、专业程度上都达到一定国际水准。

    时间:7/26~7/28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厅:1号馆

    08

    2021第35届广州陶瓷工业展

    历经30余年精心培育和匠心铸造,中国国际陶瓷工业技术与产品展览会(简称“广州陶瓷工业展”)已成为促进国内外陶瓷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装备技术对接的重要载体、投资贸易的重要窗口,成为全球陶业人士广泛认可和踊跃参与的优质品牌展会。

    时间:7/27~7/30

    地点:广交会展馆A区

    09

    第26届中国(广州)国际名酒展览会

    全球数十个葡萄酒主产国组团参展,各地葡萄酒供应商同台展出。法国、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德国、罗马尼亚、澳大利亚、智利、阿根廷、南非等各国驻华商务处、对外贸易局、行业协会积极组团参展,旨在推进其国家葡萄酒在华销售。

    时间:7/28~7/30

    地点:广交会展馆B区

    10

    2021广州内衣视界博览会

    2020年11月7日,由内衣视界全媒体平台主办的2020(首届)广州内衣视界博览会(简称“2020广州内衣展”),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行,为期两天的展会,在开幕当天便迎来成千上万专业买家蜂拥报名,慕名而至。

    时间:7/31~8/1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厅:1号馆/2号馆

    12

    2021第2届(广州)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国活性炭产业及相关产业发展,搭建经贸交流平台,展示我国新产品新技术新装备,经研究决定,于 2021 年7月31-8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展览馆举办“2021中国国际(广州)活性炭产业链及应用展览会”。

    时间:7/31~8/2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厅:5号馆

    13

    2021广州国际智慧环保及环境监测展览会

    “2021广州国际智慧环保及环境监测展览会 ”属于广州环境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重要展区总展出面积约20000平米,将于2021年7月31日-8月2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览会同期将举办多场相关技术交流论坛。将成为展示国际智慧环保及环境监测行业前沿科技、实现信息沟通、技术交流和产品洽谈的供需平台。

    时间:7/31~8/2

    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温馨提醒:

    由于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存在,展览信息存在再次变更的可能性,请各位朋友观展前再次确认。

    如有主办方有新展会线索,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联系我们更新,方便更多人看展。

    4、观众在展会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自身清洁,与人群保持社交距离,并配合遵守防疫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