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进一步挖掘对非合作深度

    为巩固并扩大婺非经贸合作成果,7月13日至14日,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副会长邵应华带队赴北京走访中非民间商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东亚地区代表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北京办事处、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北京办事处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北京办事处。

     

    金正锋介绍了2021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的最新进展情况,表达了与中非民间商会加强日常务实合作的意愿,共同推动对非合作在中华大地上生根、开花、结果。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王晓勇对去年金华举办的中非活动印象深刻,他表示,金华是对非合作的重要平台,中非民间商会将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双方就2021中非活动具体合作内容及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邵应华与联合国机构就联合国采购事项开展了座谈交流。他表示,金华在2016年就已经参与了联合国采购,成果丰硕,但依然存在份额低、间接参与等问题,希望机构负责人参加2021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并实地考察金华企业,帮助企业更加了解联合国采购信息,在人道主义援助、发展援助、紧急救援等方面贡献金华力量。联合国相关机构负责人对此表示支持与认同,期待与金华进一步扩大合作。

    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市“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活动。(国际联络部  蒋苗)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