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由11国共办的第18届东博会将首设会展业论坛

    这是首次在11国共办的东博会框架下举办面向全国、辐射东盟的会展业盛会,将打造区域会展业合作新机制,构建中国会展业开放新平台。

    第18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2021中国—东盟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

    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是中国商务部和东盟10国经贸主管部门共同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的经贸交流盛会,已成功举办17届,为服务国家战略、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发挥了重要作用。第18届东博会将于2021年9月10-1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

    今年是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30周年、中国—东盟可持续发展合作年,本届东博会突出“共享陆海新通道新机遇,共建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主题,设置商品贸易、投资合作、先进技术、服务贸易、国家/“魅力之城”等专题,同期还将举办系列高层论坛和投资贸易促进活动。

    本届东博会期间,将由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共同主办“2021中国—东盟会展业合作发展论坛”,旨在建立中国—东盟区域会展业合作新机制,打造东博会经贸合作新平台,探讨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会展业市场新机遇,助力中国会展业高质量对外开放。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