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参加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业务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901095132.jpg

    8月26日,2021年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业务培训在线上举办,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张青山出席并作动员讲话。我会会长金正锋率国际联络部、市“一带一路”贸易投资促进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期线上培训。

    会上,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部总经理、研究院院长林宏、中非民间商会副秘书长谢琪、杭州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李俊分别就国内外供应链前沿问题、对非国际交流经验和“贸易投资实体化促进暨世界科技前哨”项目进行授课和交流分享。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胡刚和相关业务负责人总结今年重点工作,并传达省会明年国际联络工作的要点和计划。

    在各地市交流环节中,我会简要介绍了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表示接下来将围绕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持续推动婺非合作走深走实,继续筹备并办好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并谋划中非经贸文化合作国别日活动,让每个非洲国家都能更加了解金华及其县(市、区)的产业特点和优势,同时让金华企业真正了解非洲各个国家的发展优势与潜在机遇;二是加强海外联络处建设,为金华及浙江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三是常态化开展云对接会,为金华企业拓展国际市场、寻求国际投资合作机会搭建平台、提供服务。                (国际联络部   蒋苗)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