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携手共促中非合作交流

    9月7日上午,金华市贸促会与中非民间商会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总体情况、活动项下中非民营经济“金华对话”筹备情况以及金华与中非民间商会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讨论。出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中非民间商会秘书长王晓勇、副秘书长王江、副秘书长谢琪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二级调研员陆献龙、义乌市中非商会会长朱舜等出席

          

           11.jpg


    22.jpg

     

    金正锋介绍了今年中非文化合作交流周暨中非经贸论坛活动的总体情况和当前筹备工作进展,并就与中非民间商会如何办好论坛活动、共建中非经贸合作示范园区以及双方常态化合作交流三项主要合作点提出了具体建议。

    王晓勇就上述建议作了回复,并对下一步有关工作思路进行了具体阐述。王江就“中非民营经济‘金华对话’”活动筹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交流相关合作内容,明确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双方共同表示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加快推动交流合作成果转化,进一步做深做实中非交流合作服务工作。

    中非民间商会是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全国性商会组织旨在引导和服务中国企业“走进非洲、融入非洲、建设非洲”,搭建合作平台,创造中非经贸投资合作的良好环境,以务实方式促进和推动中非合作、南南合作。(投资促进科 郑剑)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