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CEFCO 2022,开幕!

    1月12日,由中国贸促会、国际展览业协会、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独立组展商协会、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CEFCO 2022)在福州开幕。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是全球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会展论坛之一,此次论坛以“新格局、新使命、新发展”为主题,于12日至14日在福州举行。论坛聚焦新形势下会展行业的发展与进化,深入探讨会展业未来发展趋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球进行全程双语直播。

    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福建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礼,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吴贤德,国际展览业协会董事会主席梅李玉霞,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首席执行官森希尔·戈皮纳斯等中外嘉宾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慎峰在致辞中表示,会展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带动经济增长、促进开放合作、增加社会就业、推动城市发展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当今全球疫情跌宕蔓延,全球产业链供应链重构,世界经济贸易面临深刻变革的大背景下,会展业要坚持合作共赢、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危中寻机、化危为机,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世界经济复苏、推动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会展经济国际合作论坛是中国贸促会创立的品牌会展业论坛,也是世界会展行业三大专业论坛之一。本次论坛召开将对福建省会展业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也为福建省会展业迅猛发展,福州打造会展业高地起到了关键作用。我相信福建的会展业发展会越来越好!”福建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三级调研员李小玲在采访中向记者表示。

    “对福州会展业来说,此次论坛突破疫情对经济复苏带来的影响,秉承‘3820’战略工程思想精髓,采用新技术、新模式,推动商业、服务业、会展业稳步发展。”福州市贸促会四级调研员黄佑啟针对本次论坛对福州会展业的推动作用,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福州市贸促会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开展好此次论坛各项活动。论坛也将有助于打造东南会展高地,把“有福之州”的福气传遍八方。

    论坛期间,中国贸促会发布了《中国展览经济发展报告2021》、会展国际标准ISO 25639-1《展览与会议第1部分:词汇》,正式上线中国贸促会展览公共服务网。

    CEFCO论坛自2005年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理念,先后在北京、广州、上海、澳门等16个城市举办,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国际性的会展行业年度盛会,也是中外会展业增进交流合作、共享经验成果、畅谈发展未来的国际公共产品和服务平台。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