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经贸信息
  • 会展三新展开幕,贸促云展平台再获殊荣

    “2021中国会展活动新技术新设备新服务展览会暨中国会展跨界合作交流萧山峰会”(以下简称:会展三新展)于2022年1月10日-1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展集团旗下的贸促云展平台荣获中国贸易报·2021年度《创新会展》栏目“创新会展实践案例奖”和2021“会展活动创新服务”两个奖项。


    贸促云展平台由中展集团投资建设,并在2021年与腾讯云进行合作升级,提升了平台的灵活配置扩展能力和系统动态平衡能力,打造了AI智能客服和AI智能翻译两大亮点,提升了客户满意度。作为全国贸促系统服务外贸企业的国家级线上展会平台,依托腾讯云海量数据处理能力,贸促云展平台已经累计举办40多个会展项目,服务3万多家参展企业,展出展品20万件,吸引10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人次参观,其中专业观众超过10万人次,促成交易近3亿美元。

    下一步,中展集团将继续致力于进一步完善贸促云展平台功能,推进平台升级建设工作,不断创新展会服务模式,优化服务体验,开启数字化会展新征程。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