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成功签发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

    2022年1月1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生效,标志着当前世界上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自由贸易区正式启航,区域内90%以上的货物贸易最终实现零关税。

    1月5日,金华市贸促会签发了首份RCEP协定出口日本的货物原产地证书,日本进口商可凭该原产地证书享受当地进口关税减免,这也为我市企业巩固和拓展RCEP协定区域国际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接下来,市贸促会将利用好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金华)服务中心的平台,以贸易投资促进、自由贸易协定法律服务为核心内容,为金华企业提供自贸协定项下优惠原产地签证、中国及全球自贸协定网络关税筹划、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利用、企业原产地管理与合规等方面的相关服务,做好RCEP相关政策宣介,引导企业充分利用自贸协定,把握市场开放机遇。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