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第132届广交会开幕在即,3.5万家境内外企业将线上参展

    第132届广交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将于10月15日上午在线上开幕

    广交会新闻发言人、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创新开展组展工作,展览内容包括线上展示平台、供采对接服务、跨境电商专区三部分,设立展商展品、虚拟展馆、展商连线展示、新闻与活动、大会服务等栏目。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立50个展区,进口展6大类题材商品分别归入对应展区参展。

    除原有实体展参展的2.5万家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外,本届广交会进一步放开参展申请,扩大受惠企业面。截至目前,共组织35000多家境内外企业参展,比第131届增加9600多家,集中在家居用品、家电、建材、餐厨、五金等展区。为助企纾困,本届广交会继续免收企业线上参展费用,也不向参与同步活动的跨境电商平台收取任何费用。

    本届广交会企业上传展品踊跃。展商展品信息上传于9月15日启动,截至目前,上传展品超过306万件,创历史新高。其中智能产品超13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50万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超26万件。

    本届广交会还将精心组织配套活动。徐兵介绍,本届广交会强化资讯交流功能,完善展览配套服务,更好发挥广交会多功能综合平台作用。本届广交会将举办“云开幕”仪式、多场主题论坛、创新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双循环促进活动等,并升级打造广交会设计创新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