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2022年金华品牌商品网上交易会(伊拉克站)启动

    金华新闻客户端5月25日消息 记者 罗奕

    5月25日晚,由伊拉克进出口商联合会库区埃尔比勒分会、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主办的2022金华品牌商品网上交易会(伊拉克站)在金华启动。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副市长阮刚辉参加线下活动。展会现场,中国驻埃尔比勒总领馆总领事倪汝池代表中方陪同伊拉克库区政府、工业和贸易部、对外关系部等部门领导和11个国家的嘉宾为活动剪彩,并参观金华品牌特装线下实体展示区。

    启动仪式后,6家企业代表连线30家伊拉克采购商,通过现场展示+Zoom视频会议室一对一洽谈,在疫情的影响下实现“足不出户做生意”。

    金华与伊拉克的合作历史悠久、领域宽广。有数千名伊拉克商人常年在金华从事外贸批发业务。2021年,金华对伊拉克出口101.3亿元,今年1—4月出口30.1亿元,同比增长34.9%。去年,金华品牌商品网上交易会(伊拉克站)达成1100多万美元的采购意向,进一步加深两地的经贸往来。

    今年的交易会在形式上有所创新,通过“线下实体展示+线上即时洽谈”的“代参展”模式,借助伊拉克国际建筑及贸易展平台设立金华特装展厅,组织五金建材、日用消费品等行业的43家金华企业,把产品运到伊拉克集中展示,同时通过网络与中东地区的采购企业“面对面”对接洽谈。

    预计3天的交易会将有11个国家的180余家参展商共同参展,2万余名专业观众到会观展洽谈。各方企业通过“代参展”模式配对交流,金华优质产品将更便捷地走向世界。

    作者: 罗奕 文/摄

    编辑: 童阗韬

    二审: 曹晓恒

    终审: 杨准

    来源: 金华日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