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视窗
  • “露营”热潮下,活动人如何打造一场露营主题营销活动?

    2022年,活动公司不一定是被疫情压垮,也有可能是被露营地跨界竞争。

    随着《一起露营吧》等户外潮流露营生活体验真人秀IP火爆全网,开始掀起了“露营潮”。近日,携程发布《2022“五一”假期出游趋势预测报告》,数据显示:“五一”假期露营旅行订单较清明假期增长5倍,站内相关关键词4月日均搜索量环比上升约一倍。

    另一方面,疫情常态化时代,人们长久地被困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愈发渴望亲近大自然,渴望在一个有青山绿水的地方,畅快地呼吸着新鲜空气,放松身心。与此同时,多样化的“露营+”模式不断涌现:“营地+汽车”、“营地+体育”、“营地+线下活动”等多种融合方式,让露营呈现多样化元素,也越来越火热。

    其实,露营与线下活动的结合早在几年前就开始了,车企、地产等主流客户会根据客群属性来策划不同的露营主题活动。现在,露营热潮来袭,我们不妨来看看露营+线下活动模式又有哪些新增的创意玩法。

    1

    新BMW X3/新BMW iX3

    露营上市发布会

    地点:四川同道野梵森系营地

    从都市穿越到山野,在锦峰秀岭、清溪碧河的自然美景里,让浮躁的心灵得到安抚,只剩下惬意的假日时光。

    活动汪服务号

    13

    生活里不止有工作,还有诗和远方!了不起的X,了不起的自己!BMW X3/新BMW iX3露营上市发布会正式开启:邀请你来体验一次了不起的旅途。

    整个发布会主要分为精美茶歇、上市发布、营地晚宴、篝火晚会、深度试驾、户外体验6大环节。唯感官当先,新BMW X3多重品质细节愉悦感官,让每一程都愈显非凡。

    与此同时,营地方根据活动需求将营地划分为:用餐区、住宿区、茶歇区、摄影区、休闲娱乐区、洗漱区。

    2

    红魔鬼深蓝系列新品发布会

    地点:深圳Star Field星野营地

    选址很特别,不再是沉闷乏味的酒店式发布会。干露集团为了隆重推出了红魔鬼深蓝系列,在深圳Star Field星野营地举办了极具体验感的发布会。仪式感、氛围感即刻拉满!星空LIVESHOW,LIVE BAND乐队创造星空户外的氛围感,好酒配音乐简直是享受人生。

    活动汪服务号

    9

    现场以蔚蓝星空为主题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野奢”发布会。活动特意选择了傍晚时分开始,黄昏的天空点缀着几缕晚霞,似乎在和白日的喧嚣做最后的告别。徜徉在绿意盎然的营地内自由呼吸,闭上眼睛,所有人的思绪和感官仿佛穿梭到了2万公里外的智利,静静等候头顶这片星空的降临。

    为提升整场活动的体验感,主办方特别邀请到了在社交平台拥有约60万粉丝的知名95后旅行博主李新咏,他从19岁开始挑战式旅行,足迹遍布全球95个国家,已创作出了多部特立独行的旅行作品。在现场,他与众嘉宾分享了智利旅行点滴体验。

    伴随着美食、佳酿、音乐、篝火的三重奏,这场以野奢露营为主题的发布会渐入佳境,众嘉宾对智利的这片风土有了更多向往,现场体验感极强。

    3

    UNI-K iDD“全程0焦虑”

    露营上市发布会

    地点:丽江古城露营

    买纯电动汽车,续航短、充电时间长,极寒极热环境下电池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购买燃油车,动力强驾驶体验好的车,往往经济性要打折扣,尤其最近油价接连上涨,钱包吃不消;想要更好的经济性,通常又得在动力性上有所妥协……诸如此类“焦虑”始终伴随着用户买车、用车过程。

    活动汪服务号

    48

    那么,有没有好的解决办法呢。长安汽车通过一场浸式的露营发布会给出了肯定的答案,让广大消费者对UNI-K iDD带来的“全程0焦虑”用车体验,充满了期待。

    上市发布会现场,长安UNI-K iDD还在用户和媒体的见证下,成功完成了极寒和极热的挑战。长安UNI-K iDD项目经理向巍表示:“能够成功完成挑战,是因为我们在低温和高温环境下,给电池电芯的温度都上了‘双保险’”。

    4

    首届大湾区露营节

    暨bambini新品发布会

    地点:惠州罗浮山百无禁忌露营地

    bambini焕新出发的一周年华诞,齐聚惠州罗浮山百无禁忌营地,一起参与这场「一路玩到大」的露营主题狂欢派对。首届大湾区露营节暨bambini新品发布会,由潮流户外服装品牌bambini、具有「广东富士山」之称的Nontaboo×百无禁忌营地、露营文化“发声筒”之一的三角营联合主办,小红书露营公社协办。

    同时,本次新品发布会以野外走秀的创意形式进行,全新“城市户外”系列,探索「城市」与「自然」的融合,全新系列既适应户外的功能性,又满足都市的审美感需求,展现适合多种场合穿着的全新潮流单品。

    在这历史性的一刻,bambini品牌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特别的野外露营方式?天为被,地为席,寻一处静谧之地,在一方天幕下亲近自然,打破自然的界限。这正是与品牌倡导的“一路玩到大,伴你成长”的生活方式相符合,让父母以玩伴的身份加入孩子的成长,与孩子一起享受更加自信、舒服、年轻、时尚的亲子方式。

    5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沙滩露营派对

    地点:海南雅居乐清水湾

    海南·雅居乐清水湾项目结合所在地海南的温暖气候及天然资源,举办了以“SECOND LIFE”为主题的沙滩露营派对。打造一场属于户外露营爱好者、潮流青年人群、业主的海边派对。为客户独具海滨风情的沙滩露营、星空电影,百余人共享的阳光、沙滩与海浪等活动,很好地迎合了年轻客群的需求。

    分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