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浙江—南非贸易投资发展交流会直播回放

    6月15日,浙江—南非贸易投资发展交流会以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在金华开幕,拉开了金华新一年中非经贸文化交流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金华市人民政府和浙江省贸促会主办,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外办和金华市贸促会承办,旨在深度挖掘浙江与南非在经贸领域的合作契机,充分发挥浙江省在商品市场、民营企业、高校智库、数字经济等方面的独特优势,精准对接南非市场需求,与南非加强产业链供应链合作,形成国际经贸往来利益共同体,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局面。



    活动直播回放如下:

    https://wx.vzan.com/live/page/9F9A6FB3AFEC0CB32C2DD44B375B0C2E?topicid=470404095&shauid=i5w5cyUKjXfMxH_k3nA2LQ**&vprid=0&sharetstamp=165527633874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