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定档7月5日,化妆品行业期待已久的大展将在国博开幕

    杭州这座城市不仅拥有独特的东方气质,还汇聚了新电商、新品牌、新资源的强大优势,为国货美妆品牌的诞生与成长提供了一片丰饶土壤,新锐品牌不断涌现。

    在此背景下,品观携CiE美妆创新展落地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带来中国美妆优质供应链与专业数字化策略资源,聚集化妆品行业的“创新资源”,打破时空限制,促进广大化妆品业内人士零距离沟通!

    7月5日-7月6日,2022CiE美妆创新展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将以“新品牌、新买家、新生态”为主题,致力于连接新资源。

    共计4大展馆,600+展商,涵盖供应链、品牌商、生态资源等,还有许多特备活动,相比往届展会,本届无论展商规模还是专业活动丰富度,都做了全面升级。

    身处杭州的各位美妆行业相关从业者,都可预约参与本次展会,共同见证这场行业盛举。

    4大主题展馆,一站获取行业信息链

    本次2022CiE美妆创新展将开放4大主题展馆,并同时设立VIP展区,总展示面积达4.5万㎡。

    4大主题展馆,涵盖全产业链:√1A进口品主题馆涵盖欧美日韩等进口品、特色品类、生态资源等。

    √1B代工主题馆涵盖OEM/ODM/OBM、原料商、检测机构等。

    √1C包装主题馆主打创新包材商、膜布商等。

    √1D新国货主题馆涵盖新锐国货和创新品牌等。

    今年CiE美妆创新展首设VIP展区,佩莱集团、柏瑞美、通产丽星、晟薇药业等20家优质展商,在此精彩亮相。

    600+优质展商,逛展、采购两不误

    作为本年度化妆品行业的一场高价值展会,本次2022CiE美妆创新展汇聚了600+优质展商,其中涵括了300+精选品牌、200+优质供应链以及100+生态资源,真正实现了全产业链的覆盖。

    据悉,本次展会不论是在展商数量上,还是展商质量上,都有着很强的实力

    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新品空间站和CiE美妆大赏都是今年新开设的专场活动。

    新品空间站将会打造一个30+品牌与20+供应链展商的新品首发展示区,为大家带来行业产品动态信息;而CiE美妆大赏则会为大家揭晓美妆行业最具增长力的渠道买家!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