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JME天津国际机床展,将于8月4-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

    JME天津国际机床展

    华北速度——天津,是传统的制造业强市,在《2019世界智能制造中心城市潜力榜》中,以滨海新区为主要承载区的天津在智能制造领域展现出强劲的发展潜力,位列全球第十。

    疫情过后,内循环经济新发展格局已定,第三次消费结构升级转型到来,天津欲逆势而上,正积极全面贯彻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同时建设“三区一基地”的国家战略,推进天津经济驶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JME天津国际机床展是华机展北上的第一座城市,充分发挥连锁产业展模式的强大优势,并以新会展为指导思想,倾力打造JME成为北方地区极具行业影响力的机床行业展会。

    展会时间

    2022年8月4-7日

    展馆地址

    展馆:国家会展中心(天津)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国展大道888号

    展会规模

    五大主题展

    01

    金属切削机床展

    车、铣、镗、钻、磨、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 

    02

    金属成形机床展

    数控折弯机、数控剪板机、水切割机等各种钣金数控加工设备;高速精密冲床、油压机、液压拉床;激光...  

    03

    磨削工量具展

    各型面加工刀具、组合刀具、非标刀具、刀具附件、磨削机械、各类型磨具(固结、超硬材料等)......  

    04

    机床附件展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润滑油、工业清洁... 

    05

    智能工厂展

    工业机器人整机:焊接、喷涂、码垛、搬运、装配、直角坐标机器人等;机器人配件;软体部;控制系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