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展时隔四年重回线下举办

    当地时间621日至24日,慕尼黑国际分析生化博览会(analytica  2022)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举办。这是analytica 

    时隔四年重回线下举办实体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近900家参展商展示创新产品并分享全新技术。


    据记者从analytica  2022组委会了解到,本届展会出展示外,同期举办analytica大会、论坛以及相关同期活动,聚焦实验室数字化转型的智能解决方案。

    慕尼黑博览集团副总裁Reinhard Pfeiffer表示,analytica是行业重要展会之一,此次展会重回线下举办,满足业界面对面交流创新产品与技术的诉求,为业界搭建起供需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analytica 2022吸引了众多中国企业的回归,展会现场,来自杭州博日科技、苏州赛普生物科技、泰州鑫联诚润生物、湖南比克曼、深圳逗点生物科技、复星生命科学、广州国睿科学等知名企业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凸显中国制造的匠心品质与科研优势。


    analytica展会总监Armin Wittmann介绍说,analytica 2022同期活动将未来实验室带入展会现场,对业界有很强的吸引力。

    此外,展会同期活动还聚焦领域内热点话题,如数字化转型的全新理念、实验室4.0、实验室的健康与安全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