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2年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是由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提供引领行业的多品类运动商贸平台。金华体育产品、体育装备制造业在全省走在前列,涌现出很多龙头企业,生产的平衡车出口额近10亿元人民币,占全国70%,生产的跑步机销量占全国60%。为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将于7月组织2022年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年7月29至31日

    二、展会地点:南京国际展览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户外运动、露营生活、运动潮流、跑步健身、水上运动、功能性面辅料等。

    五、参展费用:11980元/展位,本展会作为我市2022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20日,联系人:周煜,电话:82462012,邮箱:279228674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