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展会规模10万平方米以上,展会汇聚众多出色的跨境电商平台服务商,贯穿产业上下游为国内规模当先的专业跨境电商展会。在金华跨电境商“新发展”的格局下,强化展会拓市场,能为全市外贸及跨境电商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2021年我市已组织企业参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为了促进内外贸一体化、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拟于9月继续组织2022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16日

    二、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建筑材料、五金工具、医疗防疫物资设备、汽配、日用消费品等。

    五、参加对象:金华市从事进出口业务的相关企业20家以上,展位数:约40个。

    六、费用预算:15780元/展位,本展会作为我市2022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联系人:陈恬,电话:82468429,邮箱:8308619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