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2年中国-东盟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中国—东盟博览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8届,成为国家层面直接主办、具有特殊国际影响力、每年一届的国家级重点展会,在促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于今年1月1日正式生效,为释放RCEP自贸区政策红利,结合金华外贸企业开拓东盟市场的实际需求,拟于9月组织中国—东盟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年9月16日至19日

    二、展会地点: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内容:建材五金、日用消费品、智能装备、食材包装及机械、新能源、电子电器、公共防疫卫生等。

    五、参展对象:计划组织20家以上企业参展,展位数约40个;

    六、参展费用:13800元/展位。本展会作为我市2022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联系人:周煜,电话:82462012,邮箱:27922867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