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2年中国国际五金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中国国际五金展由德国科隆博览会有限公司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9届,是亚洲五金和DIY行业的领先展会,现已成为继德国科隆国际五金展之后亚洲最具影响力的五金行业采购盛会。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外贸外资基本盘、畅通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工作要求,结合金华市外贸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的实际需求,拟于2022年9月组织中国国际五金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年9月21日至23日

    二、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建材五金、加工制造设备、园艺工具及周边产品等。

    五、参加对象:计划组织金华市从事进出口业务的相关企业20家以上,展位数:约40个

    六、参展费用:13900元/展位,本展会作为省和市2022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联系人:吴梦晨,电话:82468112,邮箱:30694812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