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2年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周暨浙江名品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坦桑尼亚联合共和国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坦桑尼亚经济以农业为主,日常消费品需进口,矿藏有钻石、黄金、煤、铁、磷酸盐、天然气等。我国是坦桑尼亚第一大贸易伙伴、第一大外资来源国和最大的承包工程方。为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对非洲国家的出口贸易,帮助企业开拓非洲市场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贸易良机,拟于9月组织2022年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周暨浙江名品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2年9月26日-28日

    二、活动地点: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

    三、主办单位:浙江省贸促会金华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机械设备、通讯电子、交通工具、家居建材、服装纺织、农业食品、娱乐用品、医疗健康、日用品。

    五、参展形式:代参展形式,即线下实体展示+线上即时洽谈。展前各参展企业按照时间要求准备好展样品,发送至指定集货仓库,统一运至展馆。由搭建公司统一完成展位搭建,并在每个展位配备即时视频连线设备,用于展会现场随时与境外客商进行视频连线洽谈。展会开展期间将由现场服务人员、翻译人员随时为境外采购商提供服务保障以及技术支持,参展企业在开展期间安排专人负责接待上线洽谈的境外客商参加对象。

    六、参加对象:20家以上进出口企业。

    七、参展费用:41800元/展位,本展会作为我市2022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八、报名及联系方式: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30日,市贸促会联系人:吴梦晨,电话:82468112,邮箱:30694812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