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零距离”服务企业

            为进一步直面了解企业困难,倾听企业诉求,7月22日,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带队赴浙江脉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开展 “一对一”精准对接服务。


            座谈会上,公司董事长徐伟强首先介绍了脉链C2M新智造集团的整体搭建方案,该搭建方案将通过数字化链接与赋能,让产业链上下游的“销、采、管、服”更加简单。同时,通过链长数字化方式,推动市场和产业带动“散、小、弱”企业,实现渠道共建、品牌共享、设施共用、标准同步、联合上市。



            金正锋充分肯定了脉链的创新商业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工作职能、年度工作计划及金华调解中心开展的商事法律服务项目。针对该企业提出的需求,从贸促会能够提供的自身平台资源出发,为其提供了针对性建议和解决方案,鼓励企业通过创新模式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金正锋表示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其独特优势,继续为广大外向型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充当好“引导员”和“服务员”的角色,做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国际联络部和调解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