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加大组展力度 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为推动金华开放型经济发展,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助力我市外贸企业多元化多渠道开拓市场,市贸促会聚焦展览模式创新,线上线下、国内国外、进口出口相结合,注重展会实效,加大“代参展”力度,推进贸易促进。7月以来,市贸促会持续加大组展力度,全方位组织企业参加 海内外国际性展会,助力企业抢订单拓市场。

    7月中旬,15家企业通过“代参展”模式参加了印度新德里举办的2022年印度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共接待采购商1200人次,意向成交金额450万美元。金华艾科工艺品有限公司、金华博创日用品有限公司、金华市富利奇贸易有限公司等参展企业的展品受到印度采购商青睐。

    第八届亚洲(夏季)运动用品与时尚展7月下旬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市贸促会组织了13家企业现场参展,共接待采购商1950人次,意向成交金额497万元人民币。浙江耐特运动车业有限公司带的50台滑板车样品被一抢而光,金华捷科工具有限公司销售人员携带的企业宣传资料全部发完。

    据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下半年计划组织13场国际展会, 除了上述两场展会外,9月举办坦桑尼亚国际贸易周暨浙江名品丝路行、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中国—东盟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日本大阪国际生活用品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中国国际五金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丝路品牌浙江行等6场活动,10月组织澳门国际贸易投资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11月有中非贸易商品展览会、浙江(金华)名品消费品行业(非洲)线上展览会、沙特国际贸易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等3场活动,12月有中国(墨西哥)贸易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其中境外“代参展”展会5场,境内国际性展会4场,贸易投资类展会1场,进口展会2场,线上展会1场。上述展会涉及展品丰富,类型多样。部分活动还将举办金华和相关国家贸易投资推介会,尽可能让双方企业掌握对方一手市场信息,更好开展经贸合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