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与金华移动共谋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案

    8月16日,市贸促会与中国移动金华市公司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即将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以及共同助力帮扶会员企业方式等相关议题进行了对接。

    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向金华移动总经理熊宙实一行介绍了贸促会的机构性质、职能和服务项目,特别是在参与数字化改革工作中建设“数字中非”应用系统促进对非经贸合作方面的方案设计,希望能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与金华移动在帮扶会员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熊宙实介绍了近年来金华移动开展的信息服务相关工作,特别是在数字化改革背景下支持相关单位开展应用场景建设,打造未来5G工厂等,并希望借助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的平台更多地接触和帮扶金华企业。

    下一步,市贸促会将与金华移动将加强工作交流合作,并将在8月22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金华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切实有效的实施方案。

    市贸促会副会长邵应华参加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