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杭州:外贸包机启航 境外自办展“上新”

    8月24日17点55分,飞往印尼雅加达的杭州外贸企业包机启航,21家企业带着满怀希望、带着最新产品登上飞机,前往参加“海外杭州”自办展—中国(印尼)贸易博览会。

    (21家杭州外贸企业集中包机飞往印尼参加“海外杭州”展会)

    本次印尼展由杭州市政府主办,将于8月31日-9月2日在雅加达举办,有来自全国各地440家企业报名参展,总展位数737个,展览总面积达15000平方米,其中杭州参展企业154家,展位数超过300个。乘坐包机前往雅加达的杭州企业除了享受展位费优惠以外,在签证、机票、酒店等方面也都将享受便捷和优惠。

    “展会开始前,展会主办方的呼叫系统就已经对我们当地的目标客户进行了邀约,我们的展位号和展期都已经通知了客户,很多客户都非常有意向来现场参观和采购。”杭州双擎动力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大磊兴奋地表示。

    作为一家车联网企业,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王波是第一次参加印尼的展会,此行的目标他定在了有意向在当地代理鸿泉产品的客户、有自己的品牌可以给鸿泉OEM订单的客户和车联网行业内的专家等三类人群。

    “本次展会,我们将邀请印尼周边国家的2万家以上的专业客商前来参观采购,每个参展企业有望获得50家以上客商的采购咨询。”据展会承办单位——米奥兰特国际会展副总经理王炳文介绍,除了自己派人现场参展的企业以外,未到场的参展企业将采取“展品出海、买家到场、展商上线、即时商洽”的“数字+实体”模式同步远程参展,有现场咨询时,可在展会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与现场买家即时视频洽谈。

    今年上半年,杭州市已在日本、印尼、波兰、阿联酋、墨西哥、南非、巴西、土耳其举办8场“海外杭州”实体展会,1128家次企业参展,总展位1682个,吸引买家40829个,达成成交额33亿元。

    下半年,杭州市还将在8个国家举办“海外杭州”实体展会,预计全年将完成全国7000个展位的目标,展览面积突破20万平方米,力求达成80亿元的成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