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省市联合走访重点涉非企业

    85日,金华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与浙江省驻南非(非洲)商务代表处首席代表陈伟航、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胡刚一同走访了杭州重点涉非企业,了解企业对非合作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接服务。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汉卫国际安全护卫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海外及非洲业务情况。

    金正锋表示,金华对非合作底子好、起步早、力度大,影响力与日俱增。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各方交流合作,贸促会将充分发挥职能与资源优势,共同推动各方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切实加强企业海外利益安全保护,助力企业在中非合作中稳扎稳打,实现互利共赢。

    省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对外投资部部长吴忠建,市贸促会国际联络部负责人参加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