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2-3月义乌共计划举办9场展会

    近日,记者从义乌市场发展委获悉,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义乌计划举办9场展会。

    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在市场发展委的指导下,我们展前工作准备就绪,今年相比2021年的展会规模,从3个馆增加到了4个馆,参展企业达到了500余家,打响义乌会展复工复产首炮。”山东雅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疫后”市场复苏的大环境下,作为今年义乌首个线下展,2023 第十七届全国婚礼道具、喜庆用品、仿真花& 美陈道具 (义乌)交易会(以下简称“仿真花展”)将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2021年,我们在市场发展委的招引下,来到义乌办展取得成功。首场展会吸引了1.1万余名专业采购商参观采购,现场成交金额3.2亿元。”杨健说,今年义乌市场火热开市,聚集了大量国内外采购人气,开办展会正当其时。

    近年来,义乌坚持“以贸兴展,以展促贸,展贸互动”的特色会展业发展思路,初步形成了以义博会等政府主导展会为龙头,一批品牌专业展会为支撑的大会展格局,会展综合实力位列全省前列,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十大会展名城”“中国最具影响力会展名城”等称号。


    市场发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各展会的陆续举办,这对引进培育展会活动、促进洽谈交易、开拓市场和拉动消费具有重要意义,也意味着外贸、旅游、酒店、运输、金融等行业将被进一步激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