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省贸促会领导来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近日,省贸促会、省国际商会副会长张善坤带队来金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副市长阮刚辉、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武义县委书记帅朝晖、武义县副县长王向宇等分别陪同调研。

    1.1.jpg

    在武义县,张善坤一行走访了浙江嘉益保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岁末年初订单安排、节后用工准备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企业要立足优势开拓市场,全面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

    2.1.jpg

    在金义新区,张善坤一行走访了纽顿(浙江)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推进、下一步发展计划、凾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希望企业瞄准需求,抢抓机遇,早日投产,争取做大做强。

    3.1.jpg

    4.1.jpg

    省会调研组在市贸促会召开了座谈会,张善坤听取了2022年金华市贸促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3年工作计划的汇报。他对金华市贸促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华市贸促会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亮点较多,并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国际商会建设和开展更多服务会员企业实质性工作。对2023年贸促工作,张善坤认为在形势上要有基本认识,要以变应变,并坚定不移地做好三件事:一是要加大办展办会力度,着力拓市场争订单;二是拓展国际经贸活动,助推贸促会和企业双赢;三是国际商会工作要力争多样化、精准化、品牌化,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张善坤一行还参观了中非经贸论坛图片展。

    (展览部 张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