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开展走访活动助企发展强信心

    2月以来,市贸促会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在会长金正锋带领下,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千名干部帮千企”活动,上门走进企业问需求、谈市场、聊订单、解难题,全力助推一季度“开门红”。

    会长金正锋带队走访了婺城区、金华开发区和金磐开发区的企业,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拓展、海运订单等情况,向企业介绍市贸促会的基本情况和工作职能,倾听企业在发展中面临的困难问题。在金华市嘉利达工贸有限公司,金正锋会长还现场办公,为企业当场协调解决境外某展会摊位申请难问题。在2023深圳跨境电商展期间,走访金华企业展位,宣传政府今年助企相关扶持政策。


    4.1.jpg


    1.1.jpg


    2.1.jpg


    在全市外贸企业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上,市贸促会相关业务负责人向近200家参会企业负责人介绍2023年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组织的金华市高水平内陆开放产业对接活动相关情况和支持政策,并发放宣传资料,助推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3.1.jpg



    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分别与相关银行、中信保金华分公司等部门联合走访企业,为企业送上了投融资、结汇利率、上市咨询等金融政策,全方位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激发企业活力。 

    (展览部  周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