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积极开展拓市场行动全力助企赢得“开门红”

    图片5.png


    2月22-24日,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金华市贸促会积极落实金华市“百团千企”拓市场增订单行动方案,在展馆设立金华展区,组织22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日用家居用品、健身器材、婴儿用品、化妆品等,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前来对接洽谈。3天时间金华参展企业获得意向采购订单金额2000多万人民币,参展企业普遍反馈效果超过预期。

    浙江伊杰家居有限公司开展第一天接待了100多位专业卖家,以及沃尔玛、TESCO等国外超市的采购代表,公司的蜡烛等产品受到了顾客青睐,单次意向订单在200万人民币以上。金华市艾度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客户达成3万套200万人民币货值的意向订单。金华艾丽丝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舒适平表示,市里及时出台助力企业拓市场支持政策,给公司打了一剂强心针。今年将好好谋划市场布局,利用好政府的扶持措施,争取获得更多的订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目前,金华市正在开展“百团千企”拓市场增订单行动,全年计划组织出国(境)拓市场团组100个以上、企业4000家次以上,并出台鼓励企业拓市场扶持政策和措施。市贸促会全年计划组织开展24场高水平内陆开放产业对接活动,其中金华品牌丝路行20场,对非经贸活动3场(含7场分项目),其它活动1场。活动形式以线下参展和产业对接洽谈为主,组织企业拓展欧洲、中东、非洲、东南亚和美洲等地区市场,也会邀请境外商协会组织采购商代表来金华参观考察并与我市企业对接。市商务局会同市贸促会制定了2023年金华市重点境外展会目录(包含近300场展会),广泛发动企业参与,引导企业巩固欧美地区传统市场,拓展“一带一路”新兴市场。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工作人员积极走访金华企业展位,开展“四大双千”助企服务活动,问需求、谈订单、送政策、解难题,全力助企赢得“开门红”。


    供稿:展览部

    编辑:庄智强

    审核:王   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