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结合党代会精神部署
    高质量开展贸促工作

    1.jpg

    3月3日下午,我会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和会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以及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新时代贸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调研省贸促会的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全省贸促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并就今年高质量完成市委八届三次全会和2023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分配给市贸促会的重点工作任务作出部署。

    2.jpg

    会议明确了今年贸促工作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一是开展精准对接,持续促进金华外经贸稳进提质。重点组织24场金华市高水平内陆开放产业对接活动,助力企业拓市场、增订单。

    二是加强法律服务,不断提升企业抗风险能力。进一步助力金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自贸协定关税筹划、优惠原产地规则利用指导、企业原产地合规与管理等咨询和培训服务。

    三是深化国际合作,鼓励企业有序“走出去”。指导企业加强全球合规体系建设,开展合规经营相关培训。加强涉外商事调解、仲裁和法律咨询服务。

    四是完善机构建设,不断擦亮贸促工作“金名片”。加强贸促干部能力培训,大力提升金华贸促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牢固树立全市贸促工作“一盘棋”思想,夯实基层贸促工作基础,凝聚系统合力。加强国际商会建设,进一步加强与会员企业的联系,为企业开拓国际市场提供更加全面、精准和专业的服务。


    (办公室 王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