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参加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工作座谈会

    近日 2023年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投资促进)工作座谈会在新昌县召开,省贸促会副会长林炜、新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江出席并讲话,全省各级贸促会分管领导、国际联络(投资促进)工作人员参加。

     

    林炜在讲话中深入分析国际联络和投资促进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他指出,当前工作要紧紧抓住国际国内形势转变、各级工作要求转变以及贸促功能转变的“三变”,以“联络更紧密、内容更丰富、成果更有效”为目标来谋划和开展。他强调,要坚持海外资源建网和用网并举,重点是共建共用;要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并举,重点是强化“引进来”的手段;要坚持贸易与投资并举,重点是投资促进的成果化转换;要坚持独唱和合唱并举,重点在奏好全省贸促系统合作的大合唱;要坚持点和面并举,重点在抓好纲举目张的工作亮点。全省贸促系统国际联络、投资促进工作人员要发挥“一盘棋”作用,紧抓新形势下的新机遇,奋力推进国际联络和投资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贸促会国际联络(投资促进)部部长胡刚通报了2023年重点目标和工作任务。全省12家贸促会分别围绕2023年国际联络、投资促进工作重点、存在短板和工作建议作专题发言。我会二级调研员陆献龙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强化国际沟通联络,重点推进对非交流品牌活动,积极筹备“走出去”行动计划,为中外企业创造更多条件、搭建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

                                                                                               (国际联络部 蒋苗)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