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市贸促会赴绍兴学习取经

    11.jpg

    2月28日上午,市贸促会会长金正锋带队赴绍兴市贸促会交流学习。绍兴市贸促会专职副会长赵浪平、副会长王剑文、宋林,商事调解处、国际联络处负责人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赵浪平详细介绍了绍兴市贸促会特色亮点工作及今年重点工作安排。近年来,绍兴市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乘开放发展之势,抓城市战略之需;乘稳进提质之势,抓企业发展之需;乘枫桥经验之势,抓矛盾化解之需。高标准推进相关工作全面落地开花。王剑文绍了绍兴商事认证、商事调解工作好的做法与经验,宋林介绍了中日韩工商大会相关情况。

    金正锋表示,来绍兴主要学习办证、办会、办案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我会将以绍兴市贸促会为标杆榜样,进一步查漏补缺,全面提升金华贸促工作水平。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联系,共同当好联通中外的桥梁纽带,打造更加靓丽的“贸促风景”。

    我会法律事务部、市“一带一路”贸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法律事务部 吴秀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