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2023年沙特国际贸易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1990年建交以来,两国经贸合作得到快速发展,目前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我国从沙特进口的主要商品为原油、乙二醇、液化石油气等。对其出口的主要商品为建筑材料、五金工具、工程机械设备、家电及消费电子、轻纺家居、汽车配件等。两国的互补性经济结构,使沙特成为中国在中东地区最大经贸合作伙伴,同时中国也是沙特第一大出口对象国和第二大进口来源国。为助力我市开拓中东市场的实际需求,定于202312月组织金华市相关企业参加2023年沙特国际贸易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31213-15日;

    二、展会地点:沙特吉达国际展览中心

    三、主办单位: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

    建材及工程机械、工业及机械设备、消费类电子及家电、纺织皮革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设备、汽车配件及装饰用品。

    五、参展费用:

    本展会作为我市 2023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7月 15 日,联系人:吴梦晨,电话:0579-82468112,邮箱:30694812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沙特国际贸易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参展申请表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