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工作动态 > 贸促工作
  • 金华市贸促会海外联络处积极助力家乡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兰溪市经贸代表团在法国拓市场.jpg


    法国当地时间4月17日,由中共兰溪市委书记戴翀率领的兰溪市经贸考察团在巴黎看望慰问了旅法金华籍乡亲,并向工商界人士介绍了兰溪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欢迎大家前往兰溪考察访问,寻找商机,实现共赢发展。

    当天,浙江三森纺织有限公司、浙江七星纺织有限公司、三江开源有限公司、兰溪轮峰车料有限公司、浙江万来旅游工艺品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并与法国及欧洲相关企业签订了布料、自行车配件、户外遮阳和聚会产品等项目的合作协议。项目签约金额超过2700万美元。

    法国金华商会会长、金华市贸促会驻法国联络处首代张磊代表旅法旅欧金华籍乡亲欢迎家乡亲人到访,并积极联络组织当地侨商和法国及欧洲有关客商参会,与兰溪企业对接。他表示,法国金华商会愿发挥资源和渠道优势,与各界有识之士一起,积极推动金华兰溪和法国及欧洲企业之间的贸易交流与合作,努力谱写中法、中欧民间务实合作的新篇章。

    (办公室、国际联络部供稿)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