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国际会展 > 会展信息
  • 金华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海丝博览会

    5月18日-22日,第六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展会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中国贸促会、福建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日用品、休闲用品、光学仪器等行业的10家金华企业参展,期间还参加了2023 RCEP经贸创新合作发展论坛暨中印尼“两国双园”开放发展对话等会议论坛,进一步了解福州市“两国双园”建设情况,为推动互利合作与发展共赢,助力企业拓市场增订单拓展了新思路。



    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突出海上丝绸之路元素,是集中展现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地区风貌,打造沿线国家和地区人文交流的重要平台。为积极助力金华企业拓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市场,市贸促会今年将重点组织20场“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


    展览部 周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