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的通知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是全球休闲及园林行业最大、最重要的主导博览会,也是国际交流和贸易的平台、同时集行业采购的论坛、信息平台和媒体盛会于一体,从1960年起每年9月在德国科隆举办。在2007年,SPOGA展加入了“花园生活”GAFA展区,自此巩固了SPOGA在全球园林休闲行业的主导博览会的地位及影响。中国和欧盟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互为最大的贸易伙伴,德国是欧盟第一大经济体,也是中国在欧盟27个国家中最重要的贸易投资伙伴,从2016年开始,中国超越美国成为德国的第一大货物贸易伙伴,结合金华市外贸企业开拓欧盟市场的实际需求,定于20236月组织金华市相关企业参加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3618-20日;

    二、展会地点:德国科隆国际会展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

    花园家具及家居用品、烧烤设备、露营及休闲用品、体育和比赛用品(户外和室内)、水处理和室外照明、帐篷、睡袋、登山包和各种户外野营用品等花园工具和附件、喷泉设备、栅栏、丝网、铁艺、五金产品等;植物和植物护理等。

    五、参展费用:63800元/标准展位(双开展位加收10%),本展会作为我市 2023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10日,联系人:周煜,电话:0579-82462012,邮箱:27922867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德国科隆国际体育用品、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博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参展申请表

     

    金华市商务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金华市委员会

    2023  5 24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