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的通知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2023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贸促会、国际商会:

    中俄双边贸易稳定增长,2021年中俄贸易额突破1400亿美元,同比增长35.9%,创历史新高。今年17月,双边贸易额达977.1亿美元,同比增长29%。中国与俄罗斯在产业上有很大的互补性,俄罗斯轻工产品依赖进口,对各类消费品和轻工产品有很大的需求。中国制造的消费品,质量好,价格优,无疑对俄罗斯市场有很大的吸引力。俄乌局势下,俄经济基本稳定,中俄贸易发展空间较大,部分欧美品牌撤出为中国消费品企业进入俄市场提供新机会。该展会正是中国消费类产品通向俄罗斯及东欧市场的理想平台。为开拓俄罗斯市场,加强对各类消费品和轻工产品的宣传,结合金华市外贸企业开拓市场的实际需求,定于202310月组织金华市相关企业参加2023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31030-111日;

    二、展会地点: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

    家用清洁用品、家用工具、婴童用品、家居用品、家居饰品、纺织服装、厨房用品、餐厨器皿、家用电器、家庭保健用品、节日用品及礼品等。

    五、参展费用:14900元/标准展位(双开展位加收10%),本展会作为我市 2023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9月15日,联系人:周煜,电话:0579-82462012,邮箱:279228674@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中国消费品(俄罗斯)品牌展暨金华品牌丝路行参展申请表

     

     

     

    金华市商务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金华市委员会

    2023  5 24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