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新闻中心 > 重要公告
  •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参加 2023年印度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关于组织

    参加 2023年印度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金华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各县(市) 贸促会、国际商会:

    印度是世界上发展快的国家之一,经济产业多元化,涵盖农业、手工艺、纺织以至服务业。作为“金砖五国”之一的印度有13.5亿人口,是世界第二人口大国,其中65%的人口在30岁以下。并且中印经济贸易关系密切,中国已成为印度第二大贸易伙伴。为助力我市企业开拓一带一路市场的实际需求,我们将于2023年 12 月组织企业参加 2023 年印度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时间:2023 年 12 月 13 - 16 日;

    二、展会地点:印度博览中心(新德里);

    三、主办单位:金华市商务局 金华市贸促会

    四、展品范围:

    家用纺织品、家居装饰、家居用品、礼品、婴童用品、家具、睡眠产品等。

    五、参展费用:

    展位费:15950元/标准展位(双开展位加收10%),本展会作为我市 2023 年重点展会,将按相关政策给予重点支持。

    六、报名及联系方式:

    参展报名截止时间:8 月 15 日,联系人:吴梦晨,电话:82468112,邮箱:306948120@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印度家居装饰、礼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暨金华品牌丝路行参展申请表

     

     

    金华市商务局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金华市委员会

              2023年5月24日


    附件下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