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 企业注册
  • 原产地证
  • 商业单据认证
  • 国际商事证明书
  • 领事认证
  • ATA单证册
  • 国际商标专利注册
  •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办证中心 > 企业注册
  • 入会邀请函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浙江省金华市委员会(简称金华市贸促会,英文名称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lnternational Trade,Jinhua Committee)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地方分支机构,是参照公务员管理的群团事业机构,是金华市最大的对外交流促进组织,是由金华市经济贸易界有代表性的人士、企事业单位、对外经济贸易机构、协会和团体组成的全市性民间对外经贸组织。金华市国际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CCOIC)的地方商会,是中国国际商会的团体会员。金华市国际商会是经金华市民政局核准登记的社团法人,隶属金华市贸促会。

    金华市贸促会按照市委“扛旗争先、崛起浙中”要求,以“丝路活动走进”、“展览展示推进”、“网络平台促进”和“法律服务跟进”四位一体的主体思路服务金华开放型经济发展。

    目前,全市的基层贸促机构实现各县市区全覆盖。

    金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服务内容包括:组织境内外展览、国际联络、出证认证、涉外经贸法律服务、国际商务培训、信息及会员事各服务等。竭诚为全市外向型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成为广大企业连接政府的桥梁与纽带。

    为拓展服务领域、壮大会员队伍,使更多的企业获得机会迈向世界开拓业务、参与国际经贸合作交流,特邀请贵单位加入金华市国际商会,成为本会会员。

    依据《金华市国际商会章程》(见附件1),凡在金华市合法登记、从事相关经贸活动、信誉良好的企事业单位和相关社会团体,均可自愿申请加入金华市国际商会成为法人会员。入会企业填写《金华市国际商会会员申请登记表》(见附件2)一份。

    金华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地址:金华市丹溪路968号商城二期写字楼8楼,咨询电话:82561808,传真:82468576



    金华市国际商会会员申请登记表.doc


    金华市国际商会章程2007.doc